致力解决摸鱼工作者

人要收到很多爱才行。

关于那些xql双向暗恋并且表白的故事

我好菜啊我是小学生文笔 虽然过了520 521但是我们兔赤天天521!




木兔前辈今天不开心,赤苇心想。

这几天没有安排练习赛,训练时扣球扣的十分好,饭菜也很合口味,天气也很不错……所以木兔前辈到底为什么心情不好呢?生病了?不可能,训练的时候活蹦乱跳的。

就剩一个可能了,赤苇思索了很久,一定是木兔前辈和黑尾前辈通话并且受到了刺激,虽然这个想法很离谱,但最不可能的往往就是最有可能的,一边想着,赤苇一边拿出手机准备给黑尾打电话。

此时音驹的黑尾打了一个喷嚏小声嘟囔着谁又在背后说他了?

黑尾看向旁边哒哒摁着游戏机的研磨:“我说研磨啊,你都不关心我一下的吗?”

研磨头也不抬:“小黑你多穿点,多喝水。”

“……”

“喂!小黑你干什么!你离我远点!我马上就通关了!”

……

“赤苇!”刚拿出手机,赤苇就被木叶叫住了,“你怎么看起来和木兔那家伙一样心情很沉重,你们两个吵架了吗?”

“并没有,我觉得木兔前辈看起来心情不好,我在想到底是因为什么。”

木叶也是十分纳闷:“明明昨天一起聊天的时候还好好的……”

“昨天你们聊了些什么?”赤苇问道。

“就随便聊了聊大家的理想型,对了赤苇,别看木兔这个人整天咋咋呼呼没心没肺的,他居然喜欢……”

“木叶前辈!”还没等木叶说完,赤苇就打断了他,“抱歉,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情没做完,我先去了。”

“哦哦,好的。不过你忙完记得安抚一下木兔,我们都拿他没辙。”

“放心吧。”赤苇背起书包朝教室走,他并不想知道木兔的理想型,更准确一点来讲,他不敢。

他一回头就能看到体育馆,快两年了,赤苇想。

刚入学的时候,他路过体育馆,看到了正在训练的木兔。

“果然我是最强的!嘿嘿嘿——!”

也许是他站在门口看的时间太长了,引起了木兔的注意:“诶?这位同学,你是要加入我们排球部吗?”

赤苇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就这样,他成了排球部的一员,成为了枭谷的二传手。

随着相处的时间越长,赤苇逐渐发现了木兔的另一面,比如随时随地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进入“消极状态”,怪可爱的,赤苇想。

然而其他队员则会对这样的木兔很头疼,于是解除木兔“消极状态”模式的任务就落在了赤苇的身上,久而久之,赤苇就拥有了一本“养兔指南”。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木兔的,或许是闹情绪时与平时的反差,或许是打赢比赛后欢呼击掌,或许是球技精进后一把揽过他的肩说自从赤苇来了以后我越来越强了。

更或许是当初第一次在体育馆门外看木兔训练时,他就开始喜欢木兔了,仔细想想,自己似乎就是因为木兔才加入排球部的。

少年人的喜欢就像初春时刚落地的一颗草种,风一吹,就郁郁葱葱,连绵不绝。

不过他是不会喜欢自己的,赤苇摇了摇头,像木兔那样力量强大的人,理想型一定是和他自己不相上下的人吧。他敢奋力追赶木兔的身影,也敢跨过万水千山去找他,可偏偏不敢将自己的满腔爱意送到他面前,就怕落得个无疾而终,黯然收场。

赤苇再次看到木兔是在下午训练的时候,木兔独自一个人坐在楼梯上,依旧闷闷不乐。

赤苇拿着水走了过去,还没来得及说话,木兔就先开口问道:“当初你第一次看我训练,觉得我打的好吗?”

赤苇愣了一下:“打的很好。”

“因为你一来我就看到你了,我就想让你看到最好的我。”

“??!!”赤苇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木兔就继续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昨天他们说赤苇的理想型应该是那种乖巧沉静的女孩子,然后我去找你,看到你和一个女孩子正在聊天,那个女孩子看起来不错,也很漂亮,你们两个站在一起很登对……”

“木兔前辈那是我邻居家的姐姐来给我送钥匙的!”虽然不知道木兔到底在说什么,但是越来越离谱了,赤苇忍不住开口解释。

“但我就是很不开心,明明是我先喜欢赤苇的……”木兔继续碎碎念,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木兔前辈!”

“啊?怎么了?”木兔吓了一跳。

“上次你离开我家之后我妈妈说她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经常来我家做客,”赤苇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也是。”

木兔宕机了一下,赤苇短短的一句话信息量巨大,让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诶??你是也希望我常去你家做客还是……”

看着眼前木兔的反应,赤苇忍不住笑了起来:“真是个笨蛋猫头鹰,我也是,喜欢木兔前辈,很喜欢很喜欢。”

原来他和木兔之间,从来都不是自己单方面的追赶。

木兔听完之后一句话也不说,拉起赤苇的手就朝体育馆的门外走去。

“???”赤苇连同身后的木叶他们都十分震惊。

木兔头也不回的大声说:“今天我们两个不训练了!”

“那我们这是去哪?”

走出体育馆的大门,木兔停下来转过身亲了亲赤苇的嘴唇。

“去约会。”

今天的木兔前辈很开心,赤苇心想。

评论(1)

热度(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