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解决摸鱼工作者

人要收到很多爱才行。

【双黑/太中】没有想好题目

  朋友点的花吐梗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ˊo̶̶̷ᴗo̶̶̷`)

  下面正文开始

  

   夕阳懒懒的挂在天边,太宰治倚靠着栏杆,看向不远处篮球场上打球的一群人,目光紧紧追着中原中也,心里不禁想着:个子不高,打球倒是很厉害。随即看到中也趁对方不备,从侧面冲出,一把夺过球,扣篮的时候,中也扭过头,看到了场外的太宰,把球扣进去的同时,朝太宰治比了个口型,他不用看都知道是“混蛋太宰”。太宰治忍不住笑了笑,突然喉咙一阵发痒,他开始剧烈地咳嗽,好容易停下来,手中却出现了几片粉色的花瓣,他将花瓣揣进口袋里,抬头看了一眼还在场上与人激烈角逐的中原中也,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也记不太清了。

中原中也作为插班生转来时,太宰治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自己最喜欢的那本《完全自杀手册》。中原中也敲了敲桌面:“喂,这里有人吗?”

太宰治抬起头看见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来了个初中生?”

中原中也一下子被激怒了,攥起拳头挥过去:“混蛋!你说什么!”

太宰治忙伸手抓住马上就要打到脸上的拳头,歪了歪头,笑道:“虽然我每天在寻找自杀的方法,可是挨拳头这种事情我还是不想经历。抱歉,我叫太宰治,刚刚我失言了。”

既然面前这个家伙已经道歉了,他也不好再伸手打人,只是干巴巴道:“中原中也。”

太宰治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中原中也:“哎呀呀,我也有了新同桌呢。中也要和我一起探讨自杀方式吗?”

“自杀???”中原中也难以置信地看着太宰治,这人有病吧!!!

“上吊、跳楼、投水、自焚……中也喜欢哪种呢?我觉得瓦斯可能会疼痛小一些吧……”太宰治自顾自地说道,中原中也此刻正在环顾教室四周,试图换个座位。

“别找啦,只有这一个位置了哦~”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笑意盎然的太宰治,实在是手痒,终于没忍住给了他一拳,管他的,先揍了再说。

“滚啊!!!”

之前太宰治自己一个人坐的时候,每天就是看书睡觉,有了新同桌后,每天的生活多了两件事:逗中也和挨揍。

“中也~你今天长高了哦~”

“中也~帮我看看这个自杀方法怎么样~”

“中也~我们一起殉情吧~”

“中也~”

“混蛋太宰!我看你不用自杀了,老子帮你死!!!”

“啊!中也你好凶啊!”

虽然太宰治每天挨揍,但生命不息,逗中也不止,乐此不疲。

“同学们,距离本次运动会报名截止时间还差四天,大家抓紧。”班长站在讲台上宣布运动会相关通知。

“中也,听说你和一年级的芥川和敦组了接力队,还差一个人?”太宰治靠在椅子上问道。

中也一边收拾桌子一边答道:“啊,是啊。”

“我加入你们吧。”

中也闻言猛地抬起头:“你没事吧?!这是接力比赛,不是自杀比赛!”

“我知道啊,你信不信,我能带你们拿第一?”

“嘁,你别拖后腿我就谢天谢地了。”

预赛那天,四个人完美接力,中岛敦是第一棒,起跑十分敏捷,太宰治最后一棒,冲刺遥遥领先,最终落下第二名两秒。

“太宰前辈真是太厉害了!”中岛敦夸个不停,芥川的眼里也是满满的钦佩。

 

太宰治戳了戳中也,笑道:“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中原中也偏过头去:“还好,这才是预赛,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么样今天也是拿了第一,没有奖励吗?中也~给我抱一下~”说着朝中也伸开双臂。

中原中也一巴掌扇过去:“混蛋太宰!给我滚开!!!”

第二天正式比赛,前三棒和昨天一样都十分顺利,最后到太宰治,他感觉自己好像被谁撞了一下,一个趔趄摔倒了。

“太宰!!”中原中也连忙跑过来,“你个笨蛋!!”

体育老师也赶紧过来询问,太宰治笑了笑:“刚刚没有站稳,脚好像扭到了。”

中原中也蹲下身:“我背你去医务室。”

“不用,你搀着我就好。”

中原中也咬牙道:“脚扭到走路可是很疼的,你个混蛋不怕吗?”

太宰治闻言十分迅速的爬到中也背上,他突然想到什么,在中原中也耳边轻声笑问道:“中也啊,要是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哭个屁!你死了老子第一个去你坟头蹦迪!”

“唉~中也你还是那么狠心~”

“你个笨蛋给我闭嘴!不然把你扔下去!”

放学后,中原中也没有拿书包就径直朝教室外走去,等了很久也没见人回来,太宰治就出去找他,路过储物间,太宰治听见里面传来一阵声响。

“下次你要是再敢耍阴招,我保证让你横着出去。”

是中也的声音?太宰治正想着,突然门打开了,中原中也从里面走出来,脸上的怒色还未散尽:“就说你是个笨蛋了,被人故意撞了也不知道!下次你可自己长点心,以后我可不管你了,反正你天天嚷嚷着自杀……”

他正气鼓鼓地说个不停,突然太宰治伸出手揉了揉中原中也的头发,笑道:“中也,谢谢你。”

中原中也脸唰的红了,一拳打在太宰治的肩膀上,连忙后退了好几步:“你你你!你敢摸老子头!!!”

太宰治被打的后退了一步,脸上浮现出痛苦的神色:“脚…好疼……”

中原中也连忙扶住他:“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突然摸我头!你…你还好吧?”

“骗你的哦~中也也没有那么聪明嘛!”

中也强忍着想要揍他的手,并努力告诫自己不能和病人一般计较,“我走了。”

太宰治一直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直到彻底消失,他的心里头一次涌上一股奇怪的感觉,这是他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心脏在跳动,暖风吹来,吹得他感觉喉咙发痒,他轻轻地咳了一下,咳出了一片粉色的玫瑰花瓣。

他看着手里的花瓣微微怔愣,这就是喜欢吗?我以为我没有爱人的能力。

日子又恢复到和以前一样,太宰治依旧是在中原中也雷区蹦迪然后挨揍。

周末,阴雨绵绵,中原中也正躺在床上补觉,突然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太宰治。

“我说你怎么……”他还没说完,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陌生且焦急的声音:“请问您是太宰先生的朋友吗?他被车撞了,我们现在在xx路……”

那边人话还没说完,中原中也已经穿好衣服冲出家门:“这个混蛋!怎么老是不让我省心!”

中原中也来到现场时,太宰治躺在地上,周身是血。

“喂!太宰!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太宰微微醒转:“中也……你来了啊……”

“太宰!你别睡!救护车马上就来了!”中原中也声音不由自主的放大,甚至还带了些连他自己都未发觉的颤抖,他心底生出了恐惧,他害怕这个天天让他生气让他担心的人一下子就不见了。

太宰治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脸,突然很想亲一下,但他还是忍住了。

“中也……要是……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他渴求着一个答案,午夜梦回的时候,他甚至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死了,中也能够陪着他,自己真是个疯子,他自嘲的想。他努力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唯有努力自持,方不致癫狂。

“你少给我胡说八道!”中原中也嘴上冲太宰治吼着,手上依旧小心翼翼地扶着他,生怕弄疼他。

救护车终于来了,医生们把太宰治抬上车,送进医院,幸好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太宰治醒过来时,看到的是面无表情坐在病床边的中原中也。

“中也,这是你第二次救我了,我该怎么报答你呢?”太宰治笑着看向眼前的中原中也。

“你以后别再给我惹麻烦,就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你醒了就好,我先走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太宰治低下头,又咳出了几片花瓣。他还能活多久,连他自己都不确定。

等到太宰治回过神来,中原中也已经打完比赛回来了:“喂!你在这发什么呆呢!”

两个人走进休息室,太宰治道:“我在想中也虽然长得像初中生,篮球却打得很棒啊~”

“混蛋太宰!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啊啊啊别打别打,我错了我错了~”

“哼!”中原中也换好衣服:“你还不走啊?”一边朝门外走去。

“中也。”太宰治叫住他。

“干什么?”

“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中原中也拉门把的手顿住了:“你都问了三遍了。”

“可是你一次都没有回答我。”他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点不易察觉的失落。

“……我不知道!”说着打开门就要出去。

“啪”的一声门响,太宰治抬头看到中原中也一把甩上门,怒气冲冲地朝他走来,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咬牙切齿:“我告诉你,你死了老子绝对不会难过!你这个混蛋太宰,给老子好好活着听见没有!”

说完,竟直直吻了上去。太宰治惊了片刻,双目微眯,伸手揽住中原中也,加深了这个吻。

“咳……咳……”两人分开后,中原中也双颊通红,咳出了几片白色的小苍兰花瓣。

中原中也看着手里的花瓣十分震惊:“太宰!你……”

“我喜欢你,中也。”太宰治伸出手,掌心静静躺着几片粉色的玫瑰花瓣,我会永远爱你,一如现在这一刻。

“看来中也也很喜欢我呢。”太宰治看着那几片白色花瓣笑道。

“谁会喜欢你这种混蛋!”

太宰治走上前抱住他:“你啊。”

“你给我记住!要是再敢没事找死,我就揍你!”

“好~中也~再给我亲一下嘛~”

“烦死了!滚开!”

“中~也~~~”

“下不为例!!!”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